法國航空公司的協和飛机做最后一次飛行

【新唐人】

由于受需求降低和成本增高的影響, 法國航空公司的協和式超音速飛机最后一次降落在紐約。 星期六是這种流線型、尖鼻、超音速飛机最后一次從法國起飛。

協和式飛机從巴黎到紐約的最后飛行降落在約翰-肯尼迪机場。 這標志著法國航空公司一個時代的結束。

航線上的五架協和式飛机現在的歸宿是博物館。

机上的乘客包括著名設計師羅伯托-卡沃利, 他對停止飛行表示難過。

他說:這是最后一次飛行了,太糟糕了, 因為我每個月都要坐這种飛机, 我會非常怀念它的。 對于我來說, 乘協和式飛机來紐約确實是不一樣。”

飛机技師伯納德-考萊特剛剛結束他的最后一次巴黎至紐約的飛行, 他對這种飛机充滿贊揚之詞。

他說:這是我所知道的最好的航班。 它是最好的飛机,我可以說, 我為曾經駕駛這种飛机感到高興。 以后,就很難了。

大約三年前,協和式飛机在巴黎起飛后失事, 造成113人喪生。 失事后飛机停飛了一年多。

英國航空公司仍維持協和式飛机的商業飛行,直到10月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