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巴勒斯坦高層會晤為中東和談做准備

【新唐人】美國助理國務卿威廉-彭斯會晤巴勒斯坦總理阿巴斯,為中東和平高峰會議做准備工作。在一項單獨的進展報告中,以色列答應從2002年再度占領的一些巴勒斯坦地區撤走,并允許2万名巴勒斯坦勞工進入以色列。

美國總統布什的特使在星期六(5月31日)會見巴勒斯坦領袖,為中東和平高峰會議做准備工作。中東近日的暴力事件導致3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美國助理國務卿威廉-彭斯星期六會晤了巴勒斯坦總理阿巴斯,這之后美國總統布什將于6月4日會晤阿巴斯和以色列總理沙龍以推動美國支持的和平方案。阿巴斯在星期五對以色列電視台表示: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沒有達成協議但是我們將會完成。

布什在波蘭稱阿巴斯停止暴力的許諾是一個中東和平的希望的標志。

但是,目前并不是很清楚以色列是否滿意停戰協議,以色列要求的是阿巴斯粉碎游擊隊。

以色列答應從2002年重新占領的一些巴勒斯坦地區撤走,將這些地區變成巴勒斯坦人消滅游擊隊的試驗場。

盡管以色列廣播稱對巴勒斯坦人進入以色列的嚴格限制被取消,2万名巴勒斯坦勞工被允許在星期天之前進入以色列,但預計在6月4日前不會有具體的推動和平進程的行動出現。

在新的暴力事件中,以色列軍隊在靠近西岸城市杰尼的地方打死了一名巴勒斯坦人。軍方稱他是在埋放爆炸性裝備時被殺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