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抓獲多起爆炸案疑犯魯道夫

【新唐人】

美國聯邦調查局說一名涉嫌參与1996年亞特蘭大奧林匹克公園爆炸案和兩年后的阿拉巴馬墮胎診所爆炸案的男人在北卡羅來納被監管。

北卡羅來納聯邦調查局發言人戴維-馬丁茲在星期六說,切洛机縣的治安部門在北卡的墨非抓獲了一名看來是36歲的愛瑞克-洛博特-魯道夫的人。

聯邦調查局官員說該嫌犯是在東部時間早上4:30 被發現藏身于墨非一家商店后面的垃圾箱內。 在1998年1月29日阿拉巴馬伯明翰墮胎診所爆炸案發生后,人們在這里發現了被魯道夫拋棄的小貨車。 這次爆炸導致了一名警察死亡,一名護士受傷。

魯道夫在1996年7月因世紀奧林匹克公園爆炸案而面臨聯邦指控。這場爆炸造成一名喬治亞州婦女死亡和超過100人受傷。他也被認為是亞特蘭大一所墮胎診所和一個同性戀夜總會爆炸案的疑凶。其中同性戀夜總會的爆炸致使多人受傷,但無人死亡。

在1998年,聯邦調查局將魯道夫列為抓捕要犯,并且將提供線索捕獲他的獎賞由10万增加到100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