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達黎加四万公務員舉行游行

【新唐人】哥斯達黎加過去三周公務員舉行了持續大罷工,導致政府三位部長辭職。 星期三(6月4日)在哥斯達黎加,四万名參加罷工的公務員舉行了反政府游行。

星期三(6月4) 在哥斯達黎加,文職工作者的三個工會聯合舉行了反政府的示威游行。

來自教師工會﹐ 社會保險職工工會和電信電業職工工會的4万名雇員﹐ 要求政府增加這些企業的資金費用,并且,撤換大企業的管理人員。

工會會員查維斯說:“阿韋爾-帕切科總統需要停止他的新自由主義政策,這种政策在哥斯達黎加引起對立。”

在5月16 日﹐1万2千名電信電業雇員舉行罷工,要求政府為發展事業提供6千万資金。

同時﹐ 老師隨后進行抗議,要求地方控制的公立學校恢复對工資發放的措施。

一年前上台的阿韋爾-帕切科總統,正面對由于罷工給他帶來的最大的政治危机。他的三位部長-文化部長阿斯特里德﹐ 財務部長喬治﹐ 和總統部長利那,由于長期罷工造成的政治壓力,已于上星期辭職。 I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