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州錦標預選賽德國胜法羅島意大利胜芬蘭

【新唐人】歐州錦標賽預選賽比賽中,第五組的德國客場2比0戰胜法羅群島,第九組的意大利客場2比0戰胜芬蘭。第四組的瑞典主場3比0戰胜波蘭。第七組的英格蘭隊和土耳其隊雙雙主場反敗為胜。

德國和法羅群島開場后兩隊的進攻速度都比較快,德國占据了比賽主動,其中耶勒梅斯在中場的阻截很有成效,但上半場兩隊互交白卷。下半場沃勒爾在門將位置做出調整,羅斯特換下卡恩,后者在上半場肌肉拉傷。

第89分鐘,諾伊維爾邊路傳中,下半場替補出場的克洛斯頭球射門入网。

下半場傷停補時第2分鐘,諾伊維爾前場開出角球,克洛斯前點頭球解圍,博比奇門前一米處跟進推射破門。最終,德國客場2比0戰胜法羅群島。

意大利客場2比0戰胜芬蘭,為藍軍建功的是托蒂和皮耶羅。上半場比賽開始后意大利占据比賽主動,雖然藍軍在控球時間上占有优勢,但是進攻的效率并不高。

第32分鐘,帕努奇將球傳到中路,跟進的托蒂門前推射破門。

下半場第73分鐘,托蒂傳中,皮耶羅前場左路帶球內切,隨后右腳推射遠角破門。

在歐州錦標賽預選賽其他比賽中,第四組的瑞典主場3比0戰胜波蘭,第六組的西班牙隊5天內連遭重大挫折,在占据优勢的情況下,与北愛爾蘭隊“互交白卷”,第七組的英格蘭隊和土耳其隊雙雙主場反敗為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