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主場胜斯洛伐克﹐歐文梅開二度

【新唐人】歐錦賽預選賽第7小組比賽中,英格蘭主場2比1戰胜斯洛伐克,歐文第50次代表國家隊比賽梅開二度。由于在同組的土耳其主場3比2戰胜馬其頓,所以英格蘭在少賽一場的情況下,繼續以兩分的劣勢排在小組次席。

開場后斯洛伐克的遠射給英格蘭后防造成一定威脅。開場15分鐘后,英格蘭多數通過右路進攻,但是收效不大。第31分鐘,斯洛伐克前場左路開出任意球,球飛入禁區內,兩隊球員都沒有碰到球,不過干擾了詹姆斯的視線,球飛入球門右下角。

下半場英格蘭全力進攻,而斯洛伐克則全力防守。第60分鐘,歐文禁區內被斯洛伐克后衛澤曼拉倒,主裁判判罰點球,歐文右腳推射左下角得分。

進球之后英格蘭士气大振,頻頻通過左路進攻。第67分鐘,英格蘭蘭帕德曾經在門前推射攻入一球,但是邊裁示意蘭帕德越位在先。第73分鐘,杰拉德前場左側得球后內切,隨后將球傳入禁區,歐文門前6米處頭球射門得分,英格蘭將比分反超。

領先使得英格蘭放松心態。第80分鐘,英格蘭前場反越位成功,科爾左路橫傳門前,歐文門前9米處右腳低射被斯洛伐克門將擋出,隨后歐文跟進頭球補射,球撞在橫梁上彈出,歐文錯失帽子戲法良机。最終,英格蘭主場2比1戰胜斯洛伐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