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羅那一演員20年來表演吹肥皂泡

【新唐人】很難找到哪個小孩沒有玩過肥皂泡。巴塞羅那的演員派普-波(Pep Bou)在過去的20 年中吹肥皂泡并且表演吹肥皂泡。

他是一名教育建筑師﹐ 但是派普-波(Pep Bou)對戲院總是充滿熱情。

他在巴塞羅那開始成為一名戲劇演員﹐ 后來成為一名滑稽演員,直到1982年產生了使用泡泡的想法﹐ 并且与光﹐ 音樂﹐ 煙以及手勢結合在一起,使他建立了肥皂泡戲院。

目前他在莫斯科參加第5屆國際契訶夫(Chekhov )戲院比賽﹐ 波 的魔術劇“魔術世界”(Bufaplanetes)采用了最簡單的道具- 玻璃管子﹐球拍和一缸滿滿的肥皂水。雖然波(Bou) 的巧妙把戲迷住了觀眾,如將一個泡泡吹進另一個泡泡里面﹐ 打羽毛球甚至用泡泡來雜耍, 但是主角仍然是肥皂泡。根据肥皂泡大師說﹐ 必須象對待生命一樣的對待肥皂泡才能使表演成功。

肥皂泡戲院創建者和主任派普-波說﹕“你必須細心對待它們﹐ 否則- 噗- 它們破了。”

派普-波(Pep Bou)的肥皂泡戲院運行至今已經有二十年了。它被國際認同并且在全世界的慶祝節日中被褒獎﹐ 但是主要的表演就象以往一樣用普通的肥皂水﹐ 如同所有儿童那樣用肥皂水吹泡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