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新款第三代移動電話

【新唐人】當世界上大部分國家正在為第三代移動電話奮斗并有進展時, 日本移動電話巨頭,日本最大的移動通訊公司,已經网羅了50 万日本用戶。

星期一(6月16 日),日本最大的移動電話网 NTT DoCoMo,推出新款第三代移動電話。新產品具有更高質,更清晰和多功能的特點,其費用是3万日圓,大約$255 美元。這种電話与目前已經上市的許多种類電話有些不同。它的電話存儲程序部分象一台高級電腦。它的出現正好是第三代手机在日本日益大眾化的 時候。早在 2001 年10月,NTT DoCoMo便首先提供高速大容量第三代手机服務,但由于電池壽命短,電話覆蓋區域有限而不受使用者歡迎。現在這些方面均得到改善。

NTT DoCoMo市場部的Takafumi Miyazaki 說:“到星期天為止,我們的3G 用戶已經達到50 万。我們的目標是 一百万用戶。”

然而從長遠考慮, 高寬帶錄影功能,會使用戶增加花費。但 日本消費者現在能接受每分鐘 56 日圓的价格,愿意錄影功能額外支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