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球明星在印度進行游戲賽車比賽

【新唐人】板球明星薩秦-潭都爾卡(Sachin Tendulkar), 布萊恩-勞拉(Brian Lara), 丹尼斯-理李(Dennis Lillee) 和史迪夫-奧夫(Steve Waugh)在印度南部馬都拉斯市進行了一次游戲賽車比賽,吸引了几百名興奮的球迷。

星期天(7月6日)板球超級明星們在印度南部馬都拉斯市發起了一場游戲賽車比賽。

印度的薩秦-潭都爾卡(Sachin Tendulkar), 印度西部的隊長布萊恩-腊拉(Brian Lara),澳大利亞的史迪夫-奧夫(Steve Waugh) 和有名的快速保齡高手丹尼斯-理爾李(Dennis Lillee) 在由MRF 主辦的全國冠軍賽開幕式上進行了這場比賽。

几百名賽車愛好者和球迷聚集在冠軍賽所在場地游戲賽車中心。人群向他們當地的英雄潭都爾卡(Tendulkar)歡呼著, 他技術熟練,一路領先于其它三名外國人。勞拉(Lara) 順利地緊隨著潭都爾卡(Tendulkar)。在他的第七圈時發生了一些机械故障。奧夫(Waugh)猛踩油門,結束撞上防護欄。第四名的理爾李(Lillee), 跟上了奧夫(Waugh) 。

對于板球和游戲賽車奧夫(Waugh)表示他難以取舍。他說:“在馬都拉斯, 我認為兩個都好, 我都喜歡。這兩樣都很有趣。”賽后, 四人愉快地向彼此噴洒香檳以示慶祝。

冠軍賽包括六個類別的獎項,四個來自馬來西亞的選手也參加了比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