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德勒涉險晉級瑞士公開賽第二輪

【新唐人】溫布爾登网球賽冠軍、瑞士選手費德勒涉險晉級瑞士网球公開賽第二輪。主辦單位以奇特的方式,祝賀費德勒摘得溫布爾登桂冠,令這位瑞士名將驕傲地成為一頭乳牛的主人。

在比賽開始前,瑞士网球公開賽主辦單位將一頭棕色的乳牛送給了費德勒,以祝賀其溫网奪魁的輝煌成績。現場6,000名觀眾起立為這位本土英雄鼓掌歡呼。

費德勒的家鄉在瑞士的巴塞爾(Basel),五年前他正是在格施塔德(Gstaad)的瑞士公開賽上展開職業生涯的。

在比賽開始后,兩天前才稱霸溫网的費德勒遇到了20歲西班牙小將馬克洛佩斯的頑強抵抗。兩人在前兩盤戰成1-1后,費德勒終于在第三盤4-3領先時抓住了一次關鍵的破發机會,最終以6-3、6-7、6-3胜出,晉級第二輪。

費德勒接下來的對手將是法國選手里斯納德。本項賽事的衛冕冠軍、西班牙選手克雷賈以6-1、6-2輕取荷蘭選手范洛特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