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大的烏龜私有收藏地被發現

【新唐人】對人和動物來說,曼哈頓的居住條件是十分擁擠的﹐ 但或許沒有人比理查.奧格斯特的烏龜住得更擠的了。一間市區的公寓住著1,000多只全世界將要絕种的烏龜。

位于曼哈頓的一間公寓竟然是美國最大的烏龜私有收藏地。 一間位于第九樓的秘密公寓﹐收藏著1,300 只左右的烏龜。它們中有一些是世界上已快絕种和最昂貴的种類。

這里收集了來自全世界的怪异奇妙的動物,年齡大小外觀不同,但都是被理查.奧格斯特和他的同事們從死亡和絕种邊緣救回。 奧格斯特就職于特威斯布瑞爬虫學院(Tewskbury Institute of Herpetology),于十年前從紐約的魚市場救回一只金剛石水龜,并從此開始收藏烏龜。援救和照顧有麻煩的烏龜成了他的畢生事業。

他對此很著迷,但也承認﹐”有這么多動物,并要每天設法使它們活著,責任很大。“

由于工作關系,他也去曼哈頓的唐人街, 察看是否有人在食物市場非法出售烏龜。 在唐人街走一圈,可以看到許多公開展示著的烏龜。

一只中國軟殼烏龜被裝在网里,叫价10 美元,這是奧格斯特第一次在美國市場上看到這個种類。

雖然進口烏龜并不犯法, 但將它作為食物出售卻是非法的。

這個小組正在优先考慮為這些烏龜找到更适合它們生活的環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