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罕見的白化座頭鯨出現在澳洲東海岸

【新唐人】在澳洲東海岸中部附近,一頭罕見的白化變种座頭鯨向觀眾展現了壯觀的一幕。

星期四(7月10 日)在澳洲東岸中部附近海面上發現的白化座頭鯨,被當地人歡呼為一個胜利的歸來。

這种白化變种座頭鯨在1991 年第一次被發現,自此,常有一些未經證實的目擊報告,直到它在新州昆省交界處的海岸,浮出水面。

在充滿敬畏的觀鯨人面前,14 米長的白色座頭鯨表演生動, 在水中嬉戲翻騰。

馬什說這是他進行鯨魚巡航15 年來第一次看見白鯨魚。水手韋恩‥馬什說:“其它的12 條或13 條鯨魚立即退讓,讓它充當主角,非常令人惊訝。”

在冬季遷移期間,澳洲的東海岸是座頭鯨經常光顧的地點, 但白化鯨魚被認為非常罕見。

一位從澳洲黃金海岸來的水下攝影師加利-菲博特和這頭巨大的動物不期而遇。他原來希望拍攝到座頭鯨在沿海附近嬉戲的鏡頭, 但是,當這頭鯨魚從离他几米遠的水面浮出,他得到比他原計划更多的收獲。

象許多其它座頭鯨, 這頭白鯨魚現在正朝北部昆士蘭沿海更加溫暖的水域游去,繼續每年的遷移行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