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沿海發現一艘17世紀商船殘骸

【新唐人】比利時海洋研究人員在比利時沿海附近,發現了一艘17世紀商船的殘骸。

這艘30米長的船位于比利時水域,擱淺在距离紐波特(Nieuwpoort)鎮大約17公里(10.5 英哩) 的沙洲上。因為被沙子蓋住而保留了下來。

宣布這項發現的考古遺產研究院(Institute for Archaeological Heritage)發言人考萊包特(Dirk Callebaut)說:「我們在几天前找到這艘17世紀的船,我們知道北海(North Sea)是個藏寶箱」。

考萊包特表示,這項計划是由佛蘭芒(Flemish)政府主持。他說:「這只是佛蘭芒政府開始的一項計划的初步,特別是我們的部長格蘭柏根(Paul Van Grembergen),他要我們做一個所有領海的勘測圖。一旦有了地圖,我們將定出一些規則。」

目前為止,潛水工作者已發現大約1,000件銅制或錫制的工藝品,包括硬幣。但考萊包特表示,打撈船倒不是优先的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