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向媒體展示烏代庫賽尸體

【新唐人】希望能進一步說服伊拉克人薩達姆的兩個儿子已經死亡, 美軍官員向記者展示了伊拉克前領導人薩達姆,侯賽因的兩個儿子的尸體。

美國官員說,他們肯定,薩達姆的兩個儿子烏代和庫賽在本周早些時候在伊拉克北部摩蘇爾的一次美軍突擊行動中喪生。

路透社的報道引述美國官員的話說,他們沒有證据顯示烏代和庫賽兩人是自殺而死的。

兩個人的面容已經過修飾,使得更象活著時的樣子,一位美國官員表示絕無欺騙之意。

有15位記者看到了臨時停尸所內看到了兩具尸體,路透社記者說确實是烏代和庫賽。

美軍方面在星期四公布了兩人尸體的照片。

其后,美國國防部長拉姆斯菲爾德為他決定公布照片作出了辯護。

他說,要讓伊拉克人民知道烏代和庫賽已經死了,不會再回來了,這一點非常重要。

拉姆斯菲爾德形容這兩人道德敗坏,并說公布這些照片將會挽救在伊拉克的美國人的生命。

美國方面在星期四公布了烏代和庫賽兩人死后的照片,但是,由于電力供應停頓,因此,不少伊拉克人不可以在電視上看到這些照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