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使用科技把垃圾變成肥料、能源等

【新唐人】以色列科學家應用尖端科技解決一個老問題,使用一堆垃圾來化解世界上的環境和能源危机。他們已經研發了一個處理中心,可以把都市中的廢棄物轉換成肥料、洁淨的可循環再生物質,以及環保能源等。

城市廢棄物問題和城市的發展過程永遠并存著,人類也長時間在類似垃圾堆積成山的產物中掙扎著。世界的污染越來越嚴重,全球已有超過億万吨的垃圾,這個問題嚴重的影響了人類的健康和地球的環境。

一群以色列的科學家相信他們已經找到了解決的方法。他們已經研究開發出一個專利的處理中心,可以將廢棄物轉變成肥料、洁淨的可循環再生物質,甚至可以制成天然气這种環保能源。愛諾生態公司的查迪克表示:"都市中的固體廢棄物是人類還無法解決的問題,但是,愛諾生化科技結合了生態學的方法和有效率的花費處理過程中,可以解決這項難題。"

垃圾被收集到處理工厂,然后經過各种不同的過濾設備加以分离。經過分离和處理的程序后,這些廢棄物轉化成一些可使用的物品。這些可分解的廢棄品經過處理后變成灰色而沒有臭味的黏漿,再將它們投入生物反應爐的設備中,在此設備中他們被轉換成了肥料、水和天然气。

科學家們表示, 這個設備將可以每年生產超過7百万立方米的天然气,這些能量相當於一個工厂所需之能源消耗量的五倍之多,并且對環境毫無污染。如果一切按照計划進行,大部分的天然气將應用在班古里安机場的電力設備中。

當世界上每日廢物的產生和對能源需求是同步成長時,愛諾生化科技的創造者們相信,他們這項對垃圾處理的發明,將是城市處理廢棄物同時獲得能源的一項重大改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