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抓獲薩達姆貼身保鏢

【新唐人】

在聯軍繼續清剿受到通緝的伊拉克前政權的官員之際,美軍在薩達姆故鄉提克里特市抓獲了10名被怀疑是薩達姆-侯賽因的貼身保鏢。

美軍星期四對薩達姆故鄉提克里特市附近的一處房屋發動突襲,抓獲了13人,其中有10人据信曾當過薩達姆的貼身保鏢。 這次行動,雙方都沒有傷亡。

這次突襲是根据一個線人提供的線索進行的,美國方面說,對他們追捕薩達姆是個很大的鼓舞。

此前,美軍也是根据舉報包圍并打死了薩達姆的兩個儿子烏代和庫賽。美國官員說,他們希望這兩個儿子之死能削弱對美軍的抵抗,導致聯軍最終擒拿薩達姆本人。

美國陸軍第四步兵師師長奧迪厄諾准將說,我們在繼續收緊索套。他表示,自從舊政權的兩個最令人懼怕的人物死去之后,向美軍提供的線索在增加。

但是,美軍星期六再次受到伊拉克人的襲擊,3名士兵在巴格達郊區的一次手榴彈攻擊中死亡。 另一方面,美軍表示,他們根据伊拉克人提供的線索在薩邁拉市附近發現了一大批武器,其中包括自動步槍和4万5千顆炸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