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開始拆毀薩達姆儿子的別墅

【新唐人】

美軍開始拆毀薩達姆•侯賽因(Saddam Hussein)儿子的別墅,他的兩個儿子在這里暴露形跡而被擊斃。摩蘇爾( Mosul )的伊拉克人在旁邊觀看著推土机和工人用重錘開始拆毀別墅的牆壁, 這座建筑在這次攻擊期間被嚴重毀坏。

星期六(7月26 日)美軍開始拆毀薩達姆•侯賽因的儿子的別墅,烏代和庫賽在這座房子里被擊斃。

在星期二(7月22 日)的槍戰中,這座美麗的別墅已經被炸成一片瓦礫,從那以后,美軍士兵一直守衛在這里。

令人恐怖的強奸犯、酷刑執行者烏代和庫賽掌管著伊拉克的部份軍隊和治安武器, 星期二(7月22 日)在摩蘇爾富有人居住的 阿爾法拉(al Falah)區的別墅里被美軍擊斃 。目擊者說,他們也許在那里掩藏了几星期。

阿里•阿卜杜拉赫(Ali•Abdullah) 是觀看星期六拆毀別墅的伊拉克人之一。他稱之為恐怖行動。阿里•阿卜杜拉赫說:" 你告訴我,這种行動你能說什么, 這是恐怖主義。他們(美國人)總是在談論恐怖主義和反恐怖主義,然而,他們卻帶著他們的恐怖主義到了伊拉克" 。

美國懸賞3千万美元得到薩達姆的兩個儿子。有些鄰居怀疑他們的房主, 生意人齊丹(Nawaf al Zeidane), 也許是為了得到這筆錢而瞅准時机出賣了他們。

在美國國務院的正義懸賞項目 中, 如果有人提供情報從而導致薩達姆兩個儿子中的一個死亡或被捕的,華盛頓要獎勵1千5 百万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