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頒布新法律,允許駕車前少量飲酒

【新唐人】

俄羅斯打算對於" 絕對禁止酒后駕車" 法律條文進行修改,而允許駕駛員在駕車之前喝少量啤酒。但評論家擔心這條新法律條文可能會使全國的愛好喝酒人們產生誤解。

很難想象,俄羅斯人會不喜歡這條新的、放松酒后駕車的法律規定的條文。畢竟這是一個發明伏特加酒的國家。 但這也是第一次, 國家明文規定允許酒后駕車。 根据新法律, 酒后駕車的定義是血液中的酒精濃度超過50 毫克/100 毫升。 就是說,駕車前,平均司机可以允許喝一杯啤酒, 一杯酒, 或70 克伏特加酒。而以前, 俄國的法律規定是絕對禁止酒后駕車的。根据以前的法律,司机在駕車前不允許喝一點酒。

司机們說, 新法律可能會使這個鐘愛喝酒的國家的情況變得更糟糕。

亞力克山大說: " 人們不會只喝一杯酒就停下,一般的人都會連喝3杯。"

謝爾蓋 伊万諾維奇說﹕ " 新法律會使情況變得更糟。現在,即使人們頭腦清醒時都不遵守交通規則,喝酒以后情況會變得更糟。 "

新法律將在8月8 日生效。 但人們互相告誡,駕車前飲酒,務必慎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