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業余歌唱家匯聚保加利亞獻藝第六屆國際民歌節

【新唐人】

始于7月19日,在保加利亞的韋利克.塔那瓦舉辦的第六屆國際民歌節將持續至7月26日。

來自于保加利亞,希臘,埃及,印度,意大利,哥倫比亞,葡萄牙,俄羅斯,美國,克羅地亞,蘇格蘭等國家的11個民歌團體參加了這一活動。

舉辦這一節日的目的是促進各國的文化交流,同時也向國外推廣保加利亞民歌。 過去五年中,共有180場音樂會在保加利亞的28個城鎮和20個鄉村中舉行。超過14万8千觀眾觀看了演出。今年將有35場音樂會在韋利克.塔那瓦(Veliko Tarnovo )和附近的城市舉行。屆時參与者將有机會展示本國傳統文化。

節日期間為外國人組織了民歌學校,教授保加利亞舞蹈和樂器。服務項目還包括參觀本地文化和歷史景點。

這一節日据說是巴爾干地區最大的民歌交流方式之一,是一項盛大的,富有國際盛名的,具有獨特气氛的國家節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