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辛德省暴雨成災

【新唐人】在巴基斯坦南部的辛德省強烈的季雨所造成的洪水已使大約五十人喪生,上千人無家可歸。

在巴基斯坦南部的辛德(Sindh)省連續三天的暴雨已經造成嚴重災害。巴丁 (Badin)地區是遭受洪水最嚴重的地區。軍隊和巡警正設法搭救五万多名被上長的洪水圍困的民眾。

許多民眾是在緊急狀態下逃离或被搭救到安全地帶的,來不及攜帶任何隨身物品。一位村婦哭著說 ,“除了救我們的孩子,我們什么都保存不了。我甚至連孩子的衣服都拿不了,被單都留在了那里, 什么東西都沒了。”

即便是對于被搭救到安全地帶的人們來說,洪水仍對他們有一定的影響。他們缺少食物,有些人還在恐懼中,有些人受了傷。

一位村民絕望地說:“看看這群孩子們,看看我的小孩儿,你看看他。許多孩子的頭都受傷了。我們的房子被淹了,我們該怎么辦?我們該去哪儿?祈求上帝,什么人來幫幫我們。”

包括醫生在內的拯救人員正忙著救援工作。一位醫生告訴說他一直在搬運尸體和傷員。

這場据說是七年來巴丁地區最大的降雨,已造成近一千五百個村庄被淹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