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賓州議員促美國政府營救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費城托馬斯.杰斐遜醫院楊景端醫生的姐姐楊景芳因煉法輪功被監禁一事, 得到廣泛關注。最近賓州賀塞議員起草了一份決議. 他強調這個決議的重要性在于美國認可言論自由、宗教信仰自由, 呼吁美國政府采取緊急行動(給中共當局)施加壓力。

7月初,賓州議員麥克-賀塞起草了一份決議:“認識到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到的殘酷迫害,其中包括‘費城詢問報’2002年12月1日刊登的費城托馬斯.杰斐遜醫院精神病科醫生楊景端的姐姐楊景芳被監禁一事,以及几個美國永久居民和公民被迫与親人分開……因此賓州眾議員呼吁美國政府采取合适行動。”

在賓州海里斯堡州府大樓,賀塞議員說:“這個決議表達了我作為州議員本人及全賓州人民對美國憲法中有關宗教信仰自由條款的關心。當我們看到有壓制的現象出現時,不只是發生在美國的,在世界任何地方,我們都有責任站出來反對与我們的憲法、与我們的生活相違背的事。”

7月22日下午,數千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華府國會山庄前參加公審江澤民集會。三十几個非政府組織直接支持,并有多位國會議員到場演講,反對人權迫害、反對信仰迫害、頌揚“真善忍”。

住在安徽省合肥市的楊景芳上個月被非法判處3年半勞教,現被非法關押在合肥市看守所。

楊醫生說:“我個人充滿希望。這個世界公道會占上風。只要我們不斷努力,最后一定會還我姐姐一個公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