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駐紐約總領事卸任告別會行蹤詭秘

【新唐人】中國駐紐約總領事張宏喜來到波士頓舉行卸任告別會。也許是為了躲避法輪功要求停止迫害的請愿,告別會在當天突然由公開活動臨時改為私人聚會,邀請人數及地點也突發改動,顯得行蹤詭秘。

7月27日,紐約總領事張宏喜在他四年任期結束之際,來到波士頓舉行僑界告別茶話會。張宏喜此行的第一站是位于中國城的中華公所。本台記者根据報章廣告前去采訪,被告知不得入內。當問到此次茶話會是社區公共活動還是私人聚會,中華公所臨時總裁Joe Zimmerman 先生表示無可奉告。

張宏喜告別會的第二站是麻省理工學院。現場大約有60多位當地法輪功學員在場外和平請愿。餐會地點突然由原定的能容納500人的walker紀念廳改到容量為70人的東區研究生宿舍樓休息室。

根据7月23日的廣告,茶話會歡迎波士頓僑界學界各位人士參加,但事實上,活動由$25一張入場眷公開售票,到只有名單上的人才能入內,也由原來的公開活動改為私人活動,這使許多人感到非解。

新唐人記者馮學斌波士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