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動物園大熊貓怀孕雙胞胎

【新唐人】生活在美國加州圣地亞哥動物園的一只雌性大熊貓,現被證實已經怀孕,而且是對雙胞胎。

美國加州圣地亞哥熊貓組負責人丹-林堡(Don Lindburg),在星期一(8月4日)宣布,一只名叫白云的雌性大熊貓,通過年初進行的人工受精,現在證實已經怀孕,而且是對雙胞胎。

他說:“我非常高興地宣布,星期日,8月3日,圣地亞哥動物園的動物保健机构證實,在SBC 大熊貓研究站 (SBC Giant Panda Research Station) 的一只雌性大熊貓已經怀孕。他們是在對大熊貓白云做例行超聲波檢查時發現的。”

11歲的大熊貓白云是從中國借來的。因不能与雄性熊貓正常生育而在今年3月進行了人工受精。

林堡希望有關這次孿生怀孕的信息,將有助于進一步了解瀕危動物。圣地亞哥動物園的職員表示,熊貓胎在子宮內的成長速度,所知不多。据熊貓組估計,在做超聲波檢查前大約兩星期,該熊貓已經怀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