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法輪大法青年學子交流營

【新唐人】炎炎夏日何處去?除了室內休閑活動之外,到青山綠水的風景胜地,體會一下清靜修行的气氛,也是紓解夏天煩躁心情的好選擇。

台灣交通大學的法輪功社團,于8月1日到8月3日的周末期間,在交大光复校區舉辦了為期三天的青年學子學法交流營。法輪功自1995年傳入台灣以來,已超過數十万人學煉,其中不乏各地大專院校的師生。

台灣交通大學學生王敬雅說:青年學子很難得能夠聚在一起,尤其是全台灣的。就是趁著這個暑假大家都能夠抽出一個共有時間來,可以互相學習提高。

台灣交通大學學生 李健豪說:這次我們討論的問題,因為我們是修煉人嘛,如何以一個修煉的態度、真善忍的態度去面對我們學校常會碰到的,課業的問題啦,愛情的問題啦,或是和同儕之間的問題。我們這次比較是聊這方面的東西。

參加的同學們表示,通過這次活動,讓大家能以更平靜祥和的態度來面對生活上的難題,時刻以「真善忍」要求自己。

新唐人記者吳政翰 沈唯同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