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總理取消巴以會談

【新唐人】巴勒斯坦總理阿巴斯取消了和以色列總理沙龍的會談。阿克薩烈士旅(Al Aqsa)表示,伯利�(Bethlehem)的攻擊是一項警告。

巴勒斯坦總理阿巴斯(Mahmoud Abbas)星期二(8月5日)取消了和以色列總理沙龍(Ariel Sharon)的會議,他表示以色列沒有盡力實施美國支持的和平「路線圖」。

在爭論以色列應該釋放多少囚犯以建立雙方信心之際,取消會議的決定,是對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間建立互信,以及迅速實施和平計划的一個新挫折。

這次會議原定于星期三舉行,以色列預定釋放342 名巴勒斯坦囚犯。因為以色列官員早先表示會釋放540名,巴勒斯坦人對現在的釋放人數感到失望。

以色列指責阿巴斯未能鎮壓好戰份子,而使和平計划停滯。在一名猶太屯墾者和她的三個孩子被伏擊受傷之后,以色列已排除從西岸城市進一步的撤兵。

沙龍辦公室消息來源證實,這次會議的取消,是由于巴勒斯坦對以色列的釋放囚犯名單「不滿」。 巴勒斯坦人希望以色列特赦所有6,000名被拘留的同胞,認為這樣會顯示以色列對「路線圖」的承諾。

沙龍表示,他贊成有限度的釋放,是支持面對內部反對主張和解的阿巴斯。

盡管進行停火協議,但巴勒斯坦人仍持續不時的攻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