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警察扣留了一群涉嫌綁架和搶劫的疑犯

【新唐人】聯合內務部資深政策參謀伯那德-克里克表示,伊拉克警察扣留了一組涉嫌綁架和搶劫的疑犯。

伊拉克聯合內務部資深政策參謀伯那德-克里克星期二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由美國軍方支持的伊拉克警察扣留了一組涉嫌綁架和搶劫的疑犯。其中兩人隨后釋放,一名是婦女。

克里克描述了安全部隊在清晨的行動中,在接近巴格達的地點時受到炮火襲擊。

克里克說,安全部隊試圖進入這個地點,敲門后,他們受到炮火襲擊,子彈從窗口, 從屋頂飛來, 隨后是一場槍戰。他又補充說,一名疑犯在襲擊中被射中,在他被拘禁前接受了醫療護理。

在新聞發布會其間,還公布了一些照片,當局說這些照片是在清晨拘捕疑犯的襲擊中發現的。

阿莫德-艾伯海慕將軍表示,這些相片把疑犯和綁架以及酷刑聯系起來,這些酷刑讓人回憶起前伊拉克總統撒達姆政權。

艾伯海慕說,這些疑犯連續擊打他們,且動用各种酷刑。其中之一是拔指甲。你知道這是政權撒達姆政權貫用的方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