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聞名的愛丁堡藝術節剛剛開幕,蘇格蘭古都愛丁堡舉行盛大游行。

【新唐人】著名的愛丁堡王子大街,一年一度的愛丁堡藝術節慶典游行正在這里舉行,這標志著愛丁堡藝術節的開幕。

愛丁堡藝術節具有50多年的歷史,是國際上最著名的藝術節之一。蘇格蘭古都愛丁堡因此而揚名世界。

從1976年開始,藝術節開幕時增加了大游行,對所有表演團體進行全景式的展示,游行表演逐漸成為愛丁堡藝術節的亮點之一。

游行隊伍的第一部分是軍樂表演,走在前列是最具蘇格蘭特色的風笛方隊。緊接其后的是加拿大、瑞士、美國以及部分英聯邦國家的樂隊表演。最引人注目的是身著古代高麗武士盛裝的大韓民國軍樂隊,富有濃郁的民族特色。

第二部分是團體表演,有來自德國、愛爾蘭、非洲、丹麥等來自世界各地的表演團體。代表東方文化的法輪功是第二次參加愛丁堡藝術節。

連續5年組織協調大游行的萊世曼先生說:愛丁堡藝術節沒有任何种族、文化的界限。我們非常高興能有來自世界各地,代表各种文化的表演團體參加藝術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