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阿根廷警察牧師在法庭被受害人家屬攻擊

【新唐人】在阿根廷“肮臟戰爭”中失蹤的受害人家屬因憤怒而攻擊一位被控在該戰爭中犯有侵害罪的牧師。

前布宜諾斯艾利斯警察牧師瓦尼奇拒絕在法庭上供認,在阿根廷“肮臟戰爭”中失蹤的受害人家屬 對此表示極度的憤慨。

瓦尼奇在回答法官的問題時說 :“法官先生,按照國家憲法第18條所賦予的權利,我不回答。”瓦尼奇是因為他与軍政府有關聯而被調查的。

到法庭聆訊的听眾清楚地表明了他們的立場, 他們在法庭內攻擊毆打瓦尼奇以表達他們的憤怒。在瓦尼奇拒絕提供證詞后,受害人家屬生气地對著他大叫“納粹”“法西斯”。

一位前被關押与失蹤者協會的成員,卡爾沃 說:“我認為這件事說明我們必須廢除這項臭名昭著的免受處罰的法律。這條法律使我們多年來一直受到不公正得到待遇。”

法官寇阿扎將在48小時內決定瓦尼奇的命運。寇阿扎因仍在另一宗人權訴訟中而宣布他不能胜任。

這位牧師拒絕提供證詞的做法使得他在星期三開始被關押。 對他尚未确定的罪名包括在違背政治异見者意愿的情況下關押他們,參与迫害并有可能与謀殺案有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