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的德國慕尼黑啤酒節

【新唐人】慕尼黑星期四(8月28日)所呈獻的啤酒杯子,使一個臉上畫彩的快樂巴伐利亞人,炫耀地把一只啤酒杯子擱在鼻子上。

這個每年一度的大事,要供應570万公升啤酒,但注意力大多在這個一公升容量的啤酒杯子上。

据「黑啤酒節」(Oktoberfest)的主辦者說,每年越來越多的訪客設法把啤酒杯子免費帶回家。單單是去年,就從訪客手里沒收了大約15万5仟只啤酒杯子,他們多半是喝醉了,設法把杯子私自帶出啤酒帳篷。

參加「黑啤酒節」的七家啤酒厂發言人羅德爾(Toni Roderer)說:「『黑啤酒節』需要大約六百万訪客,以保持它的吸引力。」

羅德爾說:「如果你看看這些高科技和美麗的帳篷–架設和拆除一頂帳篷需要花費150万歐元–我們需要很多的訪客。」

今年啤酒節,著名的「大量」(Mass)是34年之中首次和去年的价格保持不變。十四個啤酒帳篷中,每一「大量」的价格是從6.50 歐元(7.04美元)到6.80歐元(7.36美元)不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