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歌唱家關貴敏澳洲獻藝

【新唐人】旅美中國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先生和鋼琴家談駿毅先生應邀來澳洲与當地的文藝團體同台演出,受到熱烈歡迎。

旅美中國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先生和鋼琴家談駿毅先生應邀來澳洲与當地的文藝團體同台演出,9 月13日与15日 分別在墨爾本和悉尼舉行了兩場文藝晚會,盛況空前。

悉尼的文藝盛會是由澳州南悉尼獅子會為悉尼儿童醫院籌款而在濱鎮市舉辦的慈善演唱會。濱鎮市長海倫•韋斯伍德女士与澳洲南悉尼獅子會的會長飛利浦•朱分別在開幕式上致詞。

關貴敏先生給觀眾帶來了《我的太陽》,《鴿子》等多首中外名曲,令全場座無虛席的觀眾陶醉在快樂的旋律之中,觀眾無不惊嘆眼前這位60高齡的歌唱家依然擁有如此青春的容貌与完美的歌喉。

當天同台演出的還有旅居澳洲的原中國著名歌星 哈蘇佩小姐,蔡妙甜小姐,于佳易小姐 ,李佩芳小姐等。

演出結束后,濱鎮市長和獅子會會長共同為所有參加演出的個人和團體頒獎,褒獎他們為澳洲的公共事業所做出的貢獻。

這是關貴敏先生第一次來到澳洲,

關貴敏說﹕“大家在海外也不容易,畢竟是异國他鄉,希望大家都保重身體”。

第二天在悉尼唐人街的富麗宮酒店,關貴敏先生應邀与當地的歌迷共進晚餐聯歡,

再次受到歌迷們的熱烈歡迎和愛戴。歌迷們紛紛要求關貴敏先生能經常來澳洲為大家演唱。

這是有新唐人記者誠誠悉尼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