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真相走進加拿大的大學課堂

【新唐人】法輪功在中國大陸的公開場合是一個禁忌的話題, 而在加拿大卻是大學生選修的一個課題。請看本台記者從蒙特利爾發來的報道。

應加拿大康科迪亞大學政治科學教授皮特思圖艾特(PETER STOETT) 的邀請,康科迪亞大學博士研究生,法輪功學員汪先生于9月22日下午給該校選修人權与國際司法公正課程的100多名學生上了一堂法輪功真相課。該真相課是思圖艾特教授本學期教學計划的一個組成部分。 在這堂課上,汪先生介紹了自92年法輪功從中國傳出以來,傳遍中國的大江南北,并走向世界的大法洪傳盛況,介紹了江澤民及610組織對中國法輪功學員實施的國家恐怖主義。課上還播放了2001年1月發生在北京天安門廣場的天安門自焚案的慢鏡頭分析錄像。隨后,汪先生還就江澤民和610組織在世界各地被起訴的情況作了介紹,并回答了學生提出的問題。

采訪一(學生): 我喜歡這樣的課, 它使我了解了許多過去不知道的情況,

采訪二(教授):我是想通過這樣的課, 使學生了解發生在中國的人權受到侵犯的情況,尤其是對法輪功的迫害情況,這樣,學生們可以自己去思考和討論,如何把國際司法公正与人權問題聯系起來。

這是新唐人記者謝德坪在加拿大蒙特利爾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