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將禁“半島”和“阿拉伯”電視台

【新唐人】伊拉克管理委員會說,它將暫時禁止受歡迎的’半島電視台’和’阿拉伯電視台’在伊拉克報道与政治相關的事件。

伊拉克管理委員會指責這阿拉伯兩個電視台煽動暴力、挑起民事動亂。但’半島電視台’和’阿拉伯電視台’對這些指控予以否認。

‘半島電視台’和’阿拉伯電視台’報道伊拉克事件的方法激怒伊拉克管理委員會和美英聯軍當局已經不止一次了。他們被指控在報道時偏向那些自稱為伊拉克抵抗組織的團體。而伊拉克管理委員會則把這些團體視為恐怖主義組織。

最使伊拉克管理委員會感到惱火的是一些出現在半島電視台的蒙面人。他們威脅說要消滅管理委員會成員,并向美國人發動圣戰。 伊拉克管理委員會說,它正在研究如何制定對媒體的管理方法。但對付半島電視台和阿拉伯電視台這樣的電視台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半島電視台’發言人阿里巴魯特的說法是,他們所作的只是對事物進行客觀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