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車手單車飛躍石岡斷壩

【新唐人】台灣極限運動愛好者廖武雄,21日上午踩上單車飛躍長達15公尺的台中縣石岡斷壩,象徵台灣擺脫921大地震的傷痛。

1999年的921大地震為台灣帶來巨大災難,台中縣更是受創嚴重,至今仍留下許多地震的痕跡,石岡斷壩即是一例。

台中縣政府為展現台中強韌的生命力,特別邀請亞洲車神廖武雄,在石岡斷壩挑戰飛躍長達15公尺、上下落差10公尺的台灣極限運動新紀錄,也代表跨越921悲情。

總統陳水扁先生特別赶來為廖武雄加油打气,并勉勵災民發揮從哪里跌倒就從哪里爬起來的大無畏精神。

總統陳水扁先生說:阿扁也要在921震災屆滿四周年的今天,以感恩的心,向所有參与災后重建的朋友,表達最高的敬意。阿扁相信,大家的努力跟付出已經為台灣社會樹立出一個團結和包容的新价值,跟新的典范。隨后總統陳水扁騎鐵馬优游東丰綠色自行車道,象徵「2003台中縣兩馬觀光季」活動正式登場。

复蘇的觀光業,使人們逐漸忘卻921大地震的傷痛記憶,可是揮別921,我們更應珍惜自然、珍惜擁有。

新唐人記者 張銘宏 蔡燕玟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