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芝加哥愛樂社舉辦意大利歌謠之夜活動

【新唐人】九月二十日晚,美國芝加哥愛樂社在僑教中心挑戰西洋歌曲,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意大利歌謠之夜活動。

芝加哥愛樂社在舉辦了中國藝術歌曲演唱會之后,又開始挑戰西洋歌曲,以展示芝加哥地區歌唱人才的雄厚實力,同時帶給大家更多的音樂餉宴。九月二十日晚,一場意大利歌曲演唱會在僑教中心舉行了。主辦人之一、芝加哥地區著名的音樂家林喬治說,一個偶然的机會大家談起來,隨后搞了中國藝術歌曲演唱會,今天的意大利歌謠之夜后,還將舉辦德文藝術歌曲之夜,歌劇選萃之夜,法文相誦之夜。他說:“芝加哥地區有很多專業和業余的歌手,都有一定的水准,准備一下,就可以了。”

當晚音樂會的曲目很多都是來自意大利歌劇中燴至人口的曲子,如歌劇「茶花女」、「弄臣」、「我的太陽」、「蝴蝶夫人」、「費加洛的婚禮」等,吸引了近二百多人參加。演唱會在台大校友會表演的「桑塔露琪亞」、「結婚進行曲」和「奴隸進行曲」的歌聲中落下帷幕。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芝加哥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