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學童將重返校園接受全新教育

【新唐人】伊拉克儿童准備在十月份重返校園, 他們將接受一种全新的教學方法。

伊拉克的儿童已經准備好了返回校園進入下一個學年的學習。美國領導的聯盟也承諾這將會是一個和以往不同的學校。

孩子們不再需要把早晨贊頌前伊拉克領袖薩達姆-侯賽因(Saddam Hussein)當成第一要務。也不再需要把他們的領導者當成偶像來崇拜。更不會再有信奉惡魔的教師, 這樣的老師會將個性發展置于統一性之上。

從十月一日起, 孩童們將學習新的課本, 在新裝修的校園內接受新的教學方式。

第一個變化發生在今年五月, 當戰爭結束, 學童們回到學校時, 他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撕毀舊書中薩達姆的畫像。

新上任的伊拉克教育部長的一名顧問–塔勒巴尼(Sherzad Talabani)表示,他們的首要目標是重建儿童的基本人權。

塔勒巴尼(Talabani)說:「新的學年將不會在每個早晨對某人稱頌不已;而且新的學年在伊拉克將可以自由地在學校教導儿童人權、儿童權益和婦女權利等課題。學生和老師們只要對他們所要學習的科學感興趣就好, 他們不再需要去關注政治和意識形態問題。」

估計大約有四百五十万孩童將回到學校;伊拉克新的管理者希望這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