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游客在中國集體嫖妓引起強烈反響

【新唐人】三百多名日本游客,在"九一八"事變周年紀念日前夕,在廣東省珠海市國際會議中心大酒店集體嫖妓。事件不單引起中國國民的強烈義憤,還演變成一場中日外交風波。也有网友批評政府在掃黃方面沒有作為。

九月十六日,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國際會議中心大酒店,准許夜總會"媽媽生"們帶著五百多名妓女進入酒店,供酒店內三百多名日本游客嫖玩。

事件引起中國國民極大憤慨,在中國官方傳媒《人民网》內的強國論壇里,网民紛紛以"日寇"、"畜生"等指責嫖妓的日本人。而网上亦有人指責,為何當局不讓"九一八"反日示威在北京舉行,卻允許日本人到珠海集體嫖玩中國婦女。還有的网友批評政府在掃黃方面沒有作為。

廣東省公安廳上周六宣布查封珠海國際會議中心大酒店,要求酒店停業整頓,成為了開放改革以來,首間因涉及色情事業而政府查封的五星級酒店。中國外交部官員星期一緊急約見日本駐華使節,就日本人集體嫖娼的事件向日方提出交涉。日本官員對事件表示遺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