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月潭國際花火節繽紛落幕

【新唐人】台灣日月潭的湖光山色很美,搭配璀璨煙火的夜色更美。長達一個月的國際煙火嘉年華會,28日在法國隊精彩演出后,繽紛落幕。

2003年日月潭國際花火嘉年華會最后一場煙火秀,由法國隊擔綱演出。傍晚時分,中潭公路上一輛接一輛的車子往日月潭挺進,為的是一睹今晚壓軸的煙火秀。

日月潭風景區林志銘處長說﹔今年所看到的人潮盛況,是空前僅見的。

風光明媚的日月潭風景區,在歷經九二一大地震,以及SARS疫情的侵襲,沈寂一陣子后,目前在風景區管理處的帶動下,國內外游客明顯回流,一系列花火表演更是乘胜追擊,璀璨花火下的日月潭恍如不夜城。

壓軸登場亮相的是曾經在世界杯足球賽煙火表演大放异彩的法國焰火團隊,璀璨亮麗的煙火与美麗的湖光山色相呼應,讓觀眾大呼過癮。

中廣新國樂團搭配演出,浪漫的樂章加上燦爛的煙火,為2003日月潭嘉年華國際花火節划上完美而浪漫的休止符。

新唐人記者 林政志 祝家琦 台灣南投日月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