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孩子學習挖掘恐龍骨骼

【新唐人】如果你的孩子已擁有一切,而你還想要給他更多的東西﹐ 在德國你可以讓他們自己挖掘恐龍骨骼。

亞歷山大的生日邀請了他所有的朋友。但亞歷山大的生日不象一般的聚會,沒有气球和游戲,他把他的朋友們帶到柏林的自然歷史博物館。令人厭煩嗎? 一點都不,亞歷山大的父親馬提亞-諾瓦克說﹐他們打算挖掘恐龍骨骼。

星期天﹐他對電視記者說:“從我儿子那儿我知道,如果他們能發現有趣的事,那就很好。”

德國首都的自然歷史博物館,為七到十二歲過生日的儿童提供了充當考古學家的一個下午。

只須付90 歐元,孩子便能邀請他所有的朋友一起玩﹐ 他們可以游覽恐龍大廳,然后,開始全神貫注地挖掘和分辨人造恐龍骨骼。他們不只是在簡單地在沙子里尋找這种史前龐然大物,他們是在學習更多的有關恐龍的知識。

“恐龍真的很大,很結實。”亞歷山大說:“身體构造是最有趣的﹐ 他們有這么大的心臟﹐ 我認為這真的很好。”

博物館的向導格羅斯(Sitah Gross)在這些巨獸附近照顧孩子。她說,孩子們大體上知道了石器時代和恐龍﹐ 而且了解了如何挖掘恐龍骨骼。

格羅斯說,“除了他們自己挖掘出恐龍骨骼之外,他們還得知考古學家和古生物學家 在現實生活中是如何工作的。”

這种游覽活動非常受歡迎﹐ 大多數周末時間都已被定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