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慈善晚宴,美食評論家與名廚換位

【新唐人】一位米徹林星級廚師和几位倫敦頂尖的餐館評論家,共同為這個城市頂尖的名廚烹飪了一道精美的意大利式晚宴,為世界受飢餓人士募款。

俗話說:「太多的廚子弄坏了一鍋湯。」。但是昨晚在倫敦卻有「太多的美食評論家」聚集在一起為支持世界反飢餓行動的慈善活動而烹調了一道意大利大餐。

所謂「太多的美食評論家」指的是一群這個城市頂尖的餐館評論家中的許多位。很多世界頂級的名廚都是他們的座上客,還包括几位米徹林星級廚師。

晚宴在倫敦一家最好的意大利餐廳舉行,它的主人喬治-洛卡特利(Giorgio Locatelli)曾經從知名的米徹林歐洲餐館指南獲得一顆星,他邀請「太多的美食評論家」來到他的廚房一起工作以支持世界反飢餓行動。

這是第三年這個慈善組織与一家倫敦頂級的餐館合作,為贊助世界反飢餓活動而募款,這個慈善組織幫助過全球許多國家的五百多万人,援助計划從幫助那些因飢餓而營養不良的人到協助許多家庭使他們能夠自給自足。

今年有一百人參加這個盛宴,每人一餐需付出一百多英磅。晚宴中所享用的美酒佳肴都是由這個慈善組織的贊助者所捐贈的。這個餐會在每年的這個時候舉行,是為紀念10月16日的世界糧食節而舉辦的。

出席晚宴的客人都能從裝置在餐館四周的電視監視机中對廚房中的活動一目了然,在餐廳中的廚師們可以觀看這些美食評論家在廚房里汗流浹背地忙著做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