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蒂岡開始教皇登位25周年的紀念活動

【新唐人】星期四,數千人來到圣彼得廣場參加大型彌撒,紀念教皇約翰-保羅二世登位25周年。

約翰-保羅二世是羅馬天主教歷史上在位最長的教皇之一。 梵蒂岡開始了為期一周的慶祝活動,紀念教皇約翰-保羅二世登位25周年,高潮就是周四(10月16日)傍晚在圣彼得廣場舉行的大型彌撒。

星期四早上來到圣彼得廣場的朝圣者們唱歌或祈禱,參加紀念教皇約翰-保羅二世登位25周年的活動。下午教皇將參加一個大型集會,預計將有四十万人參加。

一名含著淚的朝圣者說,“只要想一想這次集會我就會哭。”她說,“這是等待几生的机會,上帝賜福于今天在這里的每一個人。”

來自波蘭的一位神父瑪勒克(Yusef Marek)說,“我們今天聚到一起,慶祝圣父登位25周年。我們都感到很高興能來到這里。我們向他致以最良好的祝愿,祝他快樂。”

其他的慶祝活動,還包括放煙火表演和音樂會。近150名樞机主教將會聚集羅馬,教皇周六(10月18日)將會向他們講話,以及為他們主持一個午餐會。 周日(10月19日),教皇將會把德蘭修女 (Mother Teresa,又譯特蕾莎修女)列為真福品,讓她很快便能夠位列圣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