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南區電信技術中心選定路竹科學園區

【新唐人】台灣行政院游院長今天宣布,“南區電信技術中心”選定路竹科學園區,游院長表示:電信技術中心的設置對路竹科學園區招商很重要,目前全球景气已有复蘇跡象,為因應高科技產業的發展需要以及展示政府拼經濟的決心,會加速路科的開發,并結合鄰近電信產業及相關科技厂商,形成南部地區產業發展的火車頭。

高雄縣長楊秋興當天晚上召開新聞發布會,楊縣長說:今天行政院長在路竹科學園區正式宣布,“南區電信技術中心”落籍高雄縣,這是高雄縣的盛大喜事,對未來路竹科學園區的發展充滿了愿景。

楊縣長承諾未來路竹科學園區將以電信技術中心為核心,積極發展電信技術研發、資通安全技術研發以及廣電技術研發;全力配合有線電視、行動電話及固定通信网路業者盡速完成園區公共設施開發,以保障投資設厂業者權益,并達到共同建构綠色硅島榮景的目標。

這里是新唐人記者 林鴻似 李銘竣在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