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動物園的西伯利亞幼虎首次露面

【新唐人】對於首次与公眾見面的西伯利亞幼虎來說,生活可能是非常有趣的。

在德國首都柏林東北部埃伯斯瓦爾德市(Eberswalde)動物園的小老虎費斯特斯(Festus)就象一只長著四個巨爪的毛球。八個星期前,動物園的成年虎“紀薩”和“伊革”生下了它。費斯特斯體重五公斤,小巧, 溫馴,而且貪玩,是孩子們的好玩伴。

很喜歡和小老虎玩的動物園工人尤魏–法蘭克(Uwe Franke)說“ 問題是﹐你從不知道小老虎象這樣能持續多久﹐我們想在大約三個月后也許會有些問題﹐大概會有被抓破的褲子和擦傷 。 ”

西伯利亞老虎是貓科最大的動物。它能長到8-10 英尺長,重達 650 磅。在寒冷的气候下,它每天需要至少吃20 磅肉來維持生存,一頓最多可吃100 磅肉。

但這是一种瀕臨滅絕的老虎。今天, 動物園里的西伯利亞虎比野生的還多。据法蘭克說,當費斯特斯足夠大時,它很可能被轉移到另一處。

此時,費斯特斯仍是一個幼仔,繼續在埃伯斯瓦爾德探索他的新世界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