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出口綿羊受污染而難以銷往中東

【新唐人】澳大利亞的獸醫證實,准備出口往中東地區的7万只羊所食用的飼料受到火腿碎屑的污染。這些羊因而難于在穆斯林國家售賣,動物權益活動人士的破坏行動對這批羊的出口造成損害。

動物權益人士譴責畜牲貿易不人道,因為動物在船上几個星期受到擁擠和酷熱的煎熬。在本周早些時間,動物權益人士發表了錄像,顯示他們把受污染的飼料放進飼料槽內。 動物權益人士是在南部的維多利亞州一個港口進行破坏行動的。 喂飼動物吃豬肉可能令這些動物不适合在穆斯林國家售賣。

出口業對這种破坏行動深感憤恨。他們聲稱這种行動對這次數以百万計美元的貿易商譽造成難以計算的損害。 這批五万頭羊的前景難以預測。 該行業人員估計這批羊再次接受測試之后,最終可以送往科威特。

下手"污染"這些動物的人希望把人們的視線集中在羊群在船上運送期間需要忍受的"殘酷"狀況。 出口商已經徹底否認這些指控。他們形容破坏行動是恐怖主義活動。

澳大利亞是畜牲出口貿易的最大國。這個行業最近備受打擊,因為几千頭羊在運送往中東期間,因為沙特阿拉伯出于衛生原因拒絕接收之后滯留在海上三個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