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子容子返回日本后舉行報告會

【新唐人】日本法輪功學員金子容子在中國經歷了1年半的強制勞動以后,11月27日回到了日本并于次日在國會舉行了報告會。

11月 28日,日本法輪功學員金子容子同國會議員以及救援會代表在日本眾議院會館召開了『金子容子回國緊急報告會』,感謝各界人士相助使金子容子得以如期返回日本。

金子容子夫婦二人,『救援金子容子超党派國會議員聯盟會』會長牧野圣修同救援會會長北島滿先后講話。除了日本各大媒體記者到會之外,國際大赦也參加了這次記者招待會。

金子容子說:我能安全地健康地回到日本,首先我要感謝日本政府,各界人士,日本大使館官員,外交官員以及日本全體國民,是他們通過不懈的努力,才使我能如期地安全地健康地回到日本。

比起一年半以前金子容子衰老了許多。

金子容子說:比如說我去到勞教所以前,我的頭發是很好的,等我從勞教所出來的時候,我的頭發几乎都白了,我現在的頭發是染的。

眾議院議員牧野圣修透露:雖然因金子容子的返回將解散『救援金子容子超党派國會議員聯盟會』,但是法輪功學員的生活還受到許多迫害的威脅,如已有一些事例表明畢業后的中國留學生回國時曾被拒絕入境,或回國后被關押到勞動教養所等,對這樣的人權迫害,我們將會以另外的名字重新繼續進行超党派國會議員會的呼吁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