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維斯杯決賽雙打結束 澳大利亞隊2-1胜西班牙隊

【新唐人】在澳大利亞墨爾本進行戴維斯杯网球決賽第二天的激烈爭奪中,澳大利亞的雙打名將伍德布里奇和阿瑟斯以6-3,6-1和6-3戰胜了西班牙選手科雷特加和洛佩茲,使澳大利亞隊以2-1的优勢領先。

在今天的雙打比賽中,澳大利亞隊的雙打名將伍德布里奇和阿瑟斯組合完全占据著場上的主動,一上來就破掉了科雷特加和洛佩茲組合的發球局,以6-3先下一城,第二盤,伍德布里奇和阿瑟斯組合在全場球迷的助威聲中越戰越勇,淋漓盡致的發揮了自己的水平,戰術組合得當,二人間的配合也極為默契,打出的球讓科雷特加和洛佩茲組合無力招架,整個第二盤伍德布里奇和阿瑟斯組合僅讓對手保住了一個發球局,很快便以6-1再下一城。到了第三盤,雖然科雷特加和洛佩茲組合仍不气餒,依然盡心盡力的打好每一分球,但終以3-6再輸一盤。

在明天的另兩場單打比賽中,西班牙隊的一號主力費雷羅將迎戰澳大利亞隊的一號主力菲利浦西斯,之后是西班牙隊的二號主力莫亞對澳大利亞隊的二號主力休伊特。

澳大利亞隊只要在明天進行的兩場男子單打比賽中取胜一場,就將第28次捧起戴維斯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