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自由二年的李迎在各方幫助下抵達悉尼

【新唐人】法輪功學員李迎,在未婚夫李麒忠堅持不懈的多方奔走呼籲和澳洲政府的大力幫助下,在經歷了二年非人的勞教生涯之後,來到悉尼。下面請看詳細的報道。

11月29日上午10點20分,澳洲悉尼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到機場迎接在中國被關押二年之久的法輪功學員李迎的到來。

李迎,家住上海,2001年1月,因修煉法輪功被抓去洗腦班,曾絕食抗議非法關押,遭到強行灌食,生命垂危。澳外交部長唐納和多位國會議員曾對李迎被關押的事件表示關注並採取了一些行之有效的措施。

這次原本未婚妻來澳團聚的正常簽證手續要35周,澳洲駐上海領事館在一周之內就幫助解決了。她非常感謝澳州政府和駐上海領事館的官員,使她如此順利快速抵達澳洲。同時她也感謝未婚夫冒著生命危險去上海辦理她來澳的一切手續。

李麒忠說:“實際上澳州政府,很多法輪功學員一直在做澳洲公民的家屬的營救工作,這就是為什麼澳洲領事館能夠在一周半時間內給她簽證。”

李迎說:“2001年1月我沒有任何理由被非法關押,它既不是勞教所也不是監獄而是洗腦班,沒有任何法律手續,他們也承認我們就是非法關押,就是軟禁你,我們是政府部門,你能怎麼樣。但我問政府就可以違法嗎?他們就不吱聲了。國內現在有許多像我這樣的法輪功學員還在受著迫害,尤其是像我的弟弟和姐姐還?在勞教所�,還需要我們這邊做許多的工作,使更多的人獲得真正的自由。”

這是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清平悉尼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