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團結俄羅斯党舉行最后競選活動

【新唐人】親政府的團結俄羅斯党在議會選舉數天前,舉行最后的競選活動。

在民意測驗中領先的團結俄羅斯党在議會選舉數天前,于星期一舉辦一場音樂會來答謝支持者, 會上利用一切机會提醒選民它享有總統普京的支持。

大約1万名主要由年輕人組成,仔細挑選的熱心者在莫斯科體育場通過一系列惹人注目的行動為競選做准備, 每當提及總統, 党和其它与党有關的政治明星時,他們就熱烈鼓掌。

這次題為“團結俄羅斯党論壇– 与總統同在”的集會,激情的標志來自少年小組,他們 每人被發給標記團結俄羅斯党的背心和旗子,跺著腳,隨著音樂搖擺。

在星期天舉行的450 個議會席位競選之前,多數民意測驗顯示,團結俄羅斯党較反對党共產党高六或七點。這次選舉被視為明年普京競選連任的晴雨表。

普京是俄羅斯最受歡迎的政治家, 民意測驗支持率大約為百分之七十 。

普京總統早先講話中談到這次選舉的重要性,號召民眾參与。他說每一個聲音都對國家的未來有幫助,并希望新當選的議會更加辛勤工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