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聯3-1胜曼城 登上績分榜首

【新唐人】在英超第16輪的一場比賽中,曼聯隊以3比1戰胜了曼城,保持了德比戰29年主場不敗的紀錄。

這場比賽中,曼城隊打進的3球全部都是頭球。比賽開始后第7分鐘,曼聯隊右路加里.內維爾(GARY NEVILLE)傳中,中路跟進的斯科爾思(PAUL SCHOLES)頭球沖頂命中,曼聯1比0領先。

第 25分鐘,福勒(ROBBIE FOWLER)搶到回傳球后遠射,球被霍華德(TIM HOWARD)托出橫梁。第29分鐘, 斯科爾思中路將球分給吉格斯(RYAN GIGGS),吉格斯左腳傳向中路,范尼(RUUD VAN NISTELROOY)門前頭球攻門再次得手,這是荷蘭人在本賽季的第12球。

曼城在下半場狀態有所提升,第52分鐘,菲利普斯(SHAUN WRIGHT-PHILLIPS)在得到孫繼海的傳球后向右路突進,穿檔過了斯科爾思后殺入禁區,右腳勁射入遠角,為曼城隊扳回1球。

第 73分鐘,斯科爾思在接到加里.內維爾開出的角球再下一城,為主隊鎖定了胜局。第80分鐘,万喬普換下辛克萊爾,隨后,麥克馬納曼(STEVE MCMANAMAN)凌空抽射飛向上角的球被霍華德奮力扑出。第89分鐘,孫繼海開出角球,阿內爾卡門前的頭球被斯科爾思在門前解圍。

這次比賽獲胜后,曼聯以37分的成績暫居積分榜首。曼城積19分,暫列第1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