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在澳大利亞舉行首影禮

【新唐人】12月14日星期天,榮獲威尼斯影展最佳男主角獎的影片>在澳大利亞舉行首影禮, 片中女主角回到故鄉觀禮。

電影 >于12月14日(星期天)在悉尼丹帝歌劇碼頭 (Dendy Opera Quays)舉行首影禮. 身為澳洲人的女主角娜奧米握姿(Naomi Watts) 和男友希列嘉(Heath Ledger)親臨介紹這部影片,同時出席的還有澳洲名演員史帝芬和米高.

娜奧米是上星期抵達悉尼的, 她一直奔忙于親朋好友的聚會. 娜奧米透露她打算隨后和男友去西澳旅游.

影片采用的結构是把三個陌生人的生命通過偶然事件聯系起來,讓觀眾一一看到他們過往的生活面貌。21克是指人死亡時身體將失去的重量,也就是生命的重力。這部影片表現人們是如何戰胜苦難,故事描繪了悲傷,失落,悔恨,犧牲,以及神對人的無限之愛。

該影片榮獲威尼斯影展最佳男主角獎, 也是2003年 “美國國家評論會推選的十佳影片”之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