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哥倫比亞遭綁架的人質將被釋放

【新唐人】哥倫比亞的牧師表示,他希望遭到民族解放軍綁架的5名外國人質能夠在星期一(12月22日)被釋放。

哥倫比亞反叛組織星期日(12月21日)已經準備就緒,將在24小時內釋放在9月份遭綁架的一名英國人和四名以色列人。

談判代表海那(Monsignor Hector Fabio Henao)表示,哥倫比亞民族解放軍(ELN)說, 他們將于星期一(12月22日),在北色拉內華達山脈上釋放這些外國旅客。

他說:“哥倫比亞民族解放軍已經表示他們在內部已達成協議,將在今年結束以前釋放這些人質。但我們強烈地要求,他們在聖誕節以前能夠放人。所以有可能明天這5人將同時被釋放。”

以色列人班尼•丹尼爾(Benny Danie)、伊多•蓋(Ido Guy)、埃雷茲(Erez Altawil)和歐帕茲(Orpaz Ohayon)以及英國人馬克•海德森(Mark Henderson)是一個由8名外國徒步旅游者組成的旅行團中的成員。今年9月12日,這個旅行團在色拉內華達山脈的印弟安人遺址附近被綁架。

民族解放軍在11月下旬曾釋放了2名人質—一名西班牙人和一名德國人,并承諾在聖誕節前會釋放其餘的5名人質。

被綁架的第8名人質,是一位19歲的英國人,在遭綁架後不久得以逃脫。

海那表示,交付人質的地點將在教會帥領的接收隊的直昇機起飛之后确定。 這個由5000名成員組成的反叛軍隊,將這次行動列為“高風險” 行動,因為他們害怕受到哥倫比亞軍隊的進攻。

相關文章
評論